党建工作

水生所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

  

  会议现场

  623日,水生所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第一支部的36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1名发展对象及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郝玉江博士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王丁研究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特邀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杨兴宪主讲专题党课。杨兴宪以入党志愿书为切入点,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回顾历史,他强调谨记经验教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端正入党动机,把握实时政策,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支部纪检委员何舜平研究员从当前国际形势出发,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为全体党员作了“青年科研工作者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的精彩报告。何舜平研究员强调党员同志要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能力,戒骄戒躁,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他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坚持以知促行,准确把握当前的改革创新发展形势,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做合格共产党员。最后,何舜平研究员以“创新来源于博学,博学来源于勤奋”与大家共勉。 

  会议还进行了增选支部委员、预备党员转正及新党员发展等事宜,为支部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