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六中心二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9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六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所党委委员宋立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林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大国科学家”系列报道视频,深刻感受到了姚檀栋、刘中民、崔鹏等科学家面向国家需求、科技报国的家国情怀和长期潜心攻关、不懈追求的科研精神。李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向大家传达了中央与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宋立荣同志结合当前社会发展需求和研究所具体情况,号召青年科技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发展目标、紧跟时代步伐并把握机会,在加快推进“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中,绽放青春,有所作为。 

  最后,支部还讨论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近期工作等事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