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五中心二支部召开12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现场

  12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五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南同志主持。副所长缪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表决了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拟转正党员和拟接收预备党员分别汇报考察期间自己在思想、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与会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现场表决。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加强支部对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本次会议邀请入党积极分子孙玉华研究员(致公党)参加此次支部活动。孙玉华同志主动汇报了自己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一年以来的思想动向,介绍了如何在科研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创新,潜心致研,努力对标“四个率先”的心得体会。 

  围绕“领略突击队风采,弘扬科学家精神”的主题,张琪同志带领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以老科学家姓名命名的科技攻关突击队的先进事迹,重点学习了动物研究所马世骏科技攻关突击队的科技创新精神,秉承老科学家遗志、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的艰苦奋斗、科学报国的优秀品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