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在建党102周年来临之际,为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6月30号下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党委组织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党委书记解绶启、所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力、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张密、人事教育处离退休主管杨文眷、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梅卿等一行,探望慰问了张世文、刘保元、魏祥健等水生所老同志。每到一家,老同志们都很激动,由衷地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解绶启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感谢老同志们为水生所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福寿绵长。 

  受所党委和所领导委托,刘力和杨文眷一同前往梨园医院和中南医院,看望慰问了住院老同志李万维、苏泽古,并线上慰问了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郁雪芳和本年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雷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