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水生所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反腐倡廉图片展

党委书记胡征宇、副所长杨兴宪等参观图片展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7月1日至7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反腐倡廉图片展在水生生物研究所新实验大楼一楼大厅巡展。水生所领导及广大党员干部陆续参观了图片展。

本次反腐倡廉图片展由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纪检组主办,院属在汉各单位纪委协办,在武汉分院各单位巡回展出。图片展共分为“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重要指示”、“党和国家反腐倡廉机构设置扩演变”、“十八以来反腐举措”、“反腐20年成效及科教领域腐败典型案例”、“我院反腐形势与举措”五个部分。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深入解读政策,分析形势,剖析案例,展示成效。在典型案例部分,重点选取了近年来发生在科教领域的渎职侵权犯罪案件,具有较强的警示教育作用。

通过观看展览,水生所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举措,进一步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自觉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