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水生所纪委召开扩大会议

  

  会议现场 

  512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纪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中纪委第五次全会及中科院2015年纪监审工作会议精神。水生所副所长、纪委书记解绶启,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及纪监审干部等11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解绶启书记主持。  

  会上,解绶启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院2015年纪监审工作会议精神,并向大家通报了水生所2015年纪监审工作要点,汇报了2011年至2014年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结合水生所各支部的实际情况开展了讨论,并就水生所2015年纪监审工作的要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解绶启书记对各支部学习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做了部署。他强调,在反腐“新常态”下,各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和纪监审干部要充分发挥并落实监督责任,各支部纪检委员要将2011年至2014年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情况及时传达至各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