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工作

水生所纪委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47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纪委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琼及纪委委员、纪监审干部8人参加会议。  

  梁琼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传达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议精神。 

  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刘力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2023年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2023年纪监审工作要点》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文件要求。 

    会议研究审议通过了水生所2023年纪监审工作要点,通报了研究所科研诚信工作相关情况。与会人员表示,要发挥纪委委员作用,加强科研诚信建设警示教育,强化科研人员及职工的纪律与科研诚信意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