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水生所新一届团委成立

 12月12日,共青团中科院武汉分院委员会批复水生所第八届团委由陈宇航、胡陈艳、刘颖、宋桂丽、周钊5人组成,周钊任书记,刘颖任副书记兼文体委员,胡陈艳任组织委员,陈宇航任宣传委员,宋桂丽任科技委员。
        11月23日,共青团水生所第八次团员大会召开,段明同志代表共青团水生所第七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刘颖、宋桂丽、陈宇航、周钊、胡陈艳5位团委委员候选人分别作了自我介绍,随后团员们进行了投票选举。所党委书记王丁同志最后讲话,感谢上届团总支带领团员和青年同志在建设和谐水生所的各项工作中作出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团委在武汉分院团委和所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团员和青年同志再立新功。



        第八次团员大会会场


        段明作工作报告


        投票


        王丁讲话


        新一届团委委员周钊(硕士一年级,导师王丁)、刘颖(硕士一年级,导师张义兵)、胡陈艳(硕士一年级,导师吴振斌)、陈宇航(硕士一年级,导师解绶启)、宋桂丽(硕士一年级,导师崔宗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