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第五届“水生杯”职工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历时半个月的水生所第五届“水生杯”职工篮球联赛于10月27日胜利落下了帷幕。来自各研究中心和管理部门的七支球队,为我所全体员工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在这次篮球比赛中,各个球队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球员们的顽强拼搏,拉拉队的呐喊助威,都给我们每位观众留下了精彩的回忆,精神上带来了无比的愉悦。

  比赛结果:

  冠军:水环境工程研究中心(第四中心)球队

  亚军:淡水生态学研究中心(第二中心)球队

  季军:藻类生物学及应用研究中心(第六中心)球队

  比赛结束后,解绶启副所长向获奖球队颁发了奖杯和奖金,并代表所领导、所党委向所工会和球赛组委会成功举办了本次职工篮球联赛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简短的颁奖仪式后,教工联队还与学生联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