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水生所举行2012年冬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在新年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展示全所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24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在标本馆北广场举行2012年冬季职工趣味运动会。水生所党委书记胡征宇、副所长杨兴宪分别在开幕式上讲话,并与全所100多名在职职工一起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快乐、健身、团结、进步”。运动会共设六个项目,有1分钟跳绳、转呼啦圈、托球跑和丢沙包等四个单人项目以及两人三足、双人夹球跑两个双人项目。六个项目同时进行,参赛者在报名处领参赛卡后可自由参加项目,并可在兑奖处兑换相应的奖品。

伴随着激扬的乐曲,参赛选手或跑或跳,或单挑或组队,在冬日的暖阳下尽情挥洒汗水,释放激情,广场上欢声笑语不断,快乐运动不止。比赛结束,抱着奖品满载而归,每个人都乐得合不拢嘴。

本次活动既传承了水生所一年一度的冬季健身活动,又在项目形式上有所创新,摆脱了传统竞技体育项目的束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凸显娱乐性和趣味性,参与度高,在寒冷的冬天积极营造出了“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全民健身良好氛围。

党委书记胡征宇、副所长杨兴宪分别在开幕式上讲话

 托球跑:看谁托得稳,跑得快

 双人夹球跑:跑得太快也不行,气球完好无损才是王道!

两人三足:默契程度大比拼

 兑奖处:胡书记也满载而归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