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水生所举办第八届“水生杯”职工篮球联赛

  为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各研究中心、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友谊1021日至1122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举办第八届水生杯职工篮球联赛。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激烈比拼,四中心队荣获冠军,二中心队荣获亚军,六中心队荣获季军。三中心队荣获“优秀球队”称号。胡兴跃、崔宗斌、李文祥、朱晓鸣荣获“优秀球员”称号。 

  本届篮球赛以“快乐篮球,快乐生活”为主题,以研究中心为基本单元,组建第一、二、三、四、五、六研究中心以及管理与支撑部门联队7支参赛队伍。比赛采取分组单循环赛制,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分AB两组,每组进行单循环淘汰赛,前两名进入复赛。本届 篮球赛分为男子篮球友谊赛和女子趣味定点投篮赛两个部分,每场比赛得分为男子队与女子队分数之和。 

  本届篮球赛新增“优秀球员”和“优秀球队”的评选。每场比赛结束后,根据比赛作风、团队协作能力、犯规次数和进球个数,参赛球队推荐对方球队中的1-2名队员为优秀球员。所有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对票数进行统计。票数位于前3的男子队员和票数最高的女子队员为优秀球员。优秀球员最多的球队为优秀球队,若优秀球员的数量相等,则按球队比赛成绩的高低决定。 

 

党委书记胡征宇为首场比赛开球 

 

收官之战 

 

女子趣味定点投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