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水生所举行2013年冬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1224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标本馆前广场上欢声笑语,2013年冬季职工趣味运动会热闹开赛。水生所所长赵进东院士、党委书记胡征宇、副所长杨兴宪与参赛职工一起同台竞技,欢乐比拼。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快乐、健身、团结、进步。运动会共设6个项目,有1分钟跳绳、吹乒乓球、托球跑、踩气球等4个单人项目以及两人三足、双人夹球跑2个双人项目。6个项目同时进行,参赛者在报名处领参赛卡后可自由参加,集齐图章即可在兑奖处兑换奖品。 

  伴随着激扬的旋律,参赛选手或跑或跳,或单挑或组队。“趣味”二字始终贯穿整场运动会的始终,“欢乐”二字始终洋溢在每个参与人员的脸上。  

  冬季趣味运动会是水生所一年一度的冬季全民健身活动。活动项目将竞技、娱乐、健身等综合于一体,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凸显娱乐性和趣味性,参与度高,在寒冷的冬天积极营造出了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全民健身良好氛围。 

 

  赵所长开场致辞 

 

  集体跳绳:高跟鞋当仁不让 

 

  吹乒乓球:看谁的小球跑得快 

 

  托球跑:稳中求快才是王道 

 

  踩气球:多人混战欢乐多 

 

  兑奖处:参与大奖人人有份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