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水生所荣获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近日,中国科学院公布了院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 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荣誉工会工作者奖项表彰名单,水生生物研究所水生生物分子与细胞生物学研究中心(五中心)工会小组荣获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水生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琼应邀出席中国科学院2023年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暨工会工作创新奖评选会,大会举行上述奖项颁奖仪式,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水生所不断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用心用情服务全所职工,为科研人员安心致研提供良好条件,营造良好氛围。在全所职工的努力下,近年来水生所先后荣获了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2020年)、中国科学院第八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2019年)、武汉分院模范职工之家(2020年)、武汉分院模范职工小家等荣誉称号。多名职工先后荣获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湖北省百名优秀女性科技创新人才、湖北省省直机关最美家庭、中国科学院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武汉分院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等荣誉称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