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水生所四中心举办中心羽毛球赛

  为丰富中心师生课余生活,促进中心成员间交流,1126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水环境工程研究中心(简称四中心)在水生所体育馆举办了2021年中心羽毛球赛。 

  比赛设置了团体赛和个人赛,比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种。团体赛采用分组循环、五场三胜制;个人赛则采用三局两胜制。 

  参赛师生们全力以赴,发挥出了最高的水平。赛场上,运动员们配合默契,扣杀、放小球、网前扑杀、跳杀,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让观众目不暇接,直呼过瘾。决赛阶段更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鏖战,环境生物化学学科组和藻类胁迫生理与空间生物学学科组共同协作取得了羽毛球团体赛的冠军,来自藻类环境生物学学科组的韦慧同学夺得了女子个人赛冠军,而来自净化与恢复生态学学科组的唐亚东同学获得了男子个人赛冠军。 

比赛精彩瞬间

中心大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