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析测试中心 > 通知公告
分析测试中心仪器培训通知——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分析仪的原理与应用(2012-8)
2012-06-25 | 浏览量:

分析测试中心仪器培训通知——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分析仪的原理与应用

时间:2012年6月28日  10:00

地点:标本馆506

题目: Octet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分析系统的原理和应用实例

Fortebio公司是一家总部设立在美国硅谷的,专业研发和生产非标记分析技术的仪器Octet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分析系统的高科技公司。2012年3月被Pall并购,现在是Pall Life Science旗下名为Pall Fortebio Bio Analyis公司。该公司的Octet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分析系统采用专利的生物膜干涉技术,是一种新的非标记技术,能够实时分析分子间的相互作用。该系统主要应用在基础研究,药物筛选,蛋白质定量,单抗生产的优化等。本次讲座重点介绍国内用户各种样品分析的实例,包括核酸RNA与蛋白质的结合,酶与底物的反应,微管蛋白质的聚集,小分子对蛋白质结合的抑制等。目前,全球一共超过500个客户,包括知名的制药公司和科研院所。

主讲人:庄启南(Pall Fortebio Analysis公司中国南区经理)

具体时间安排:

9:45  签到

10:00-11:00   Octet与Blitz系统简介与原理.

11:00-11:15   提问与回答

11:15-11:45   公司给参与人员免费提供午餐

分析测试中心

                                 2012年6月21日

相关新闻
相关下载
Copyright 2009 ©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839 联系我们
鄂ICP备050003091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2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