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析测试中心 > 通知公告
分析测试中心仪器培训通知——近红外多功能品质快速分析仪(2012-14)
2012-10-18 | 浏览量:

时间:    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下午14:30-16:30

地点:   标本馆506室

仪器名称: NIRS DS2500近红外多功能品质快速分析仪

培训内容: 

1、仪器基本原理与操作;

2、 上机操作演示;

3、 软件分析。

仪器品牌介绍:

Foss 公司的宗旨是向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而绝不只是单纯是仪器的供应商。作为全球最早的专用近红外仪生产厂家,40 年多年来Foss 公司一方面不断完善其硬件系统,更投入巨资致力于各类农产品的定标数据库开发。使近红外技术真正成为即装即用的简易快速分析技术。Foss 目前可提供多种农产品的近红外分析定标并广受国际权威组织的认可和用户检验。

 

仪器应用:

饲料工业:豆粕、菜粕、鱼粉、蛋白粉,棉籽粕等各类原料,浓缩饲料和配合饲料;

粮食谷物:小麦、大麦、玉米、大米、面粉;

经济作物:大豆、油菜籽;

乳品行业:全脂奶粉、脱脂奶粉、乳清粉;

制糖行业:甘蔗清汁、糖浆、糖蜜、原糖、晶体糖分析等等

分析的成分指标包括:水分、蛋白、油份、淀粉、纤维、灰份、氨基酸、钙、磷、盐、总糖等。

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面向全所,但是由于人数限制,请感兴趣的学科组选派一至两人前来参加培训,学会后自行对组内人员进行培训。

备注:

该仪器培训完毕即可投入使用。参加本次培训并掌握该仪器使用方法的人员方可使用。

相关事项可联系汪艳(电话:68780783)。

分析测试中心

 2012.10.17

相关新闻
相关下载
Copyright 2009 ©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839 联系我们
鄂ICP备050003091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2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