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析测试中心 > 通知公告
仪器培训通知——冷冻切片机(2014-7)
2014-04-22 | 浏览量:

  时  2014422 星期二15:00-17:00 

  地  :新实验楼分析测试中心406 

  仪器名称:冷冻切片机 Leica CM1950 

  工程师 罗工 

  培训内容 

  冷冻切片机的操作演示。 

  仪器介绍: 

  Leica CM1950冷冻切片机拥有高度灵活的配置平台,其优势在于(1UVC消毒,能尽可能降低受传染性材料污染的风险。(2gProtect纳米银离子抗菌涂层覆盖整个外壳,也能尽可能降低污染的风险。(3)选配切片废屑去除系统,使用隐蔽的初级滤网用于收集固体废屑,使用细菌(HEPA)滤网用于过滤空气,从而提供更安全的工作环境。(4)选配负压辅助切片装置使切片更简单。(5)带燕尾榫安装板的新款一次性刀架和刀架底座,提供更大的固定面和工作距离,实现可重复的切片质量。 

  CM1950 为双压缩机冷冻,组织标本台夹头处的冷冻能力可以达到-60℃左右,不需要液氮来快速冷冻标本。适用于人与动物软组织快速冰冻切片。 

    

  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面向全所,测试中心将对具体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统计登记,参加本次培训并掌握该仪器使用方法的人员(课题组)方可自由使用。  

   

    注: 

  高速冷冻离心机安装、培训完毕即投入使用。相关事项可联系周芳(电话:68780321)。 

  分析测试中心 

  2014418 

相关新闻
相关下载
Copyright 2009 ©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839 联系我们
鄂ICP备050003091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2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