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析测试中心 > 新闻动态
仪器培训通知---小动物活体成像系统(2015-2)
2015-01-26 | 浏览量:

  时间:      2015127上午10:00-11:30 

  地点:      分析测试中心413 

  仪器名称:  小动物活体成像系统PE IVIS Lumina XRMS              

  讲座内容:  仪器基本原理及基本操作                           

   

  仪器介绍: 

  小动物活体光学成像系统是将分子及细胞生物学技术从体外研究水平发展到活体动物研究水平的前沿性临床前分子影像技术平台,该技术通过采用生物发光与荧光探针标记研究对象,借助灵敏的光学检测仪器,直接在活体动物水平监测疾病的发展变化并开展相关药物的临床前研发。该技术已被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临床前疾病研究的各个领域,包括癌症研究、心血管疾病研究、神经疾病研究、炎症疾病研究、免疫学及干细胞研究等。 

  IVIS Lumina XRMS IIIPerkinElmer最新推出的二维多模式活体成像系统,具备最高灵敏度的生物发光、多光谱荧光、放射性同位素和X光活体成像功能。相比上一代同类产品,新系统通过配置先进的光谱分离技术,极大的增强了荧光成像能力,同时,基于对X光成像硬件的更新,使用户不仅能够完成小鼠的X光成像,而且能够实现对大鼠进行X光成像。 

    

  热忱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前来参加,测试中心将对参会人员进行统计记录,参加培训的老师或学生方可在后续的研究中自行上机检测。 

  敬请相互转告,谢谢。 

  中科院水生所分析测试中心 

  电话:68780783 

  2015-1-13  

相关新闻
相关下载
Copyright 2009 ©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839 联系我们
鄂ICP备050003091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2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