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析测试中心 > 新闻动态
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技术讲座——大屏幕全自动数字玻片扫描仪
2019-12-16 | 浏览量:
  时 间: 2019年12月16日下午16:30-17:30

    地 点: 2号楼516室

    培训内容:大屏幕全自动数字玻片扫描仪原理、应用

    仪器型号:Aperio VERSA 8 /德国 Leica

    仪器介绍:

    该仪器主要用于在明场与荧光模式下扫描采集不同染色的实验组织切片、冰冻切片、培养细胞玻片,配合图像分析功能进行HE染色分析、免疫组织化学染色分析、免疫荧光(组织、细胞)分析、荧光原位杂交(FISH)分析等。Aperio Versa 8是徕卡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数字切片扫描系统,它配备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光学系统和扫描倍数最高的镜头。并可进行油镜扫描,将数字切片的细节最大程度的还原出来。8片装载量自动扫描图像采集功能,可以大大节省人为阅片时间。

    欢迎有使用需求的老师和同学参加本次培训,培训完毕即可使用。有任何相关事宜可联系周芳(电话:68780321)。

    中科院水生所分析测试中心

    2019-12-16
相关新闻
相关下载
Copyright 2009 ©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839 联系我们
鄂ICP备050003091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2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