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记信箱  网站地图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蛋白质工程组实验用房装修改造工程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作者: | 2016-01-05 | 浏览量:

  为满足科研工作的需要,拟对水生所蛋白质工程组实验用房装修进行维修改造,现采取公开招标方式选定承包单位。欢迎符合以下基本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项目投标资格预审,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申请人将被允许进入后续的招投标程序。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 SSS-1601 

  二、招标项目:蛋白质工程组实验用房装修改造工程 

  三、招标范围及内容: 

  本次招标的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蛋白质工程组实验用房装修改造工程包含以下部分: 

  1、拆除工程; 

  2、水电改造工程; 

  3、实验室及办公室地面改造工程; 

  4、吊顶及灯具安装工程; 

  5、墙面工程; 

  6、实验台及通风设备等。 

  四、投标报名时间: 

  201615日上午830分至2016112日下午430分(工作时间)。 

  五、投标报名资格: 

  承接公司需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或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贰级及以上资质,承接单位须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业绩证明材料,提供有效期内的法人代表证明书、法人代表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以上资料报名时交复印件一套(加盖公司公章),并提供原件备查。 

  提交资料地点: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综合楼119室)。 

  六、其它事项: 

  1、招标人: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2、招标人地址:武汉市东湖南路7 

  3、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7-68780028 

             石老师 电话:027-68780759 

  4、传真:027-68780123 

    邮编:430072  

    邮箱:zb@ihb.ac.cn  

相关新闻
相关下载
Copyright 2009 ©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839 联系我们
鄂ICP备050003091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2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