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记信箱  网站地图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仪器设备招标公告
作者: | 2016-03-29 | 浏览量: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因科研工作需要,拟对下列仪器设备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资格预审  

一、招标编号:SSS-YQ20160301  

二、招标内容:斑马鱼、实验鱼养殖系统。详见招标文件 

(300/) 

三、投标报名资格: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并具备承担生产、采购该设备的能力,注册资金不少于200万元。若中标后,我所发现注册资金减少的,我所随时解约并拉入黑名单。 

   2、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3、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包的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具有不少于5年的类似业绩,并能提供证明文件(合同等)。 

   5近三年,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需提供企业注册地县级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书》)。 

四、报名事项: 满足第三项要求且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以自2016329日起至2016461700时止(工作时间),携带相关资格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资质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材料及《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书》等)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到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受委托人到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中科院水生所综合楼119室递交预审材料。  

五、其它事项:                                    

    1、招标人: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2、招标人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7号               

    3、联系人电话: 彭老师027-68780106(情况咨询) 

                  石老师 027-68780759 (资料预审) 

  4、纪检监督电话: 027-68780759 

  5、传真: 027-68780123 

  6、邮编:430072 

相关新闻
相关下载
Copyright 2009 ©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839 联系我们
鄂ICP备050003091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2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