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记信箱  网站地图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消防系统维护保养询价公告
作者: | 2017-06-15 | 浏览量:

  一、发包单位: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二、比价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消防系统维护保养 

  四、比价方式:公开/邀请比价 

  五、比价项目主要内容 

  水生所园区内5栋建筑:综合楼(3200)、1号实验楼(8000)、2号实验楼(11900)、标本馆(8100)及学生公寓(18000)建筑消防设施。共计6台主机(含安防中心联网主机)。(除学生公寓的是泛海三江系统没有联网外,其它的是海湾系统并联网至安防中心) 

  1、火灾自动报警控制系统:包括但不限于报警控制主机、火灾报警探测器、手动报警按钮、警报装置、消防联动控制器等; 

  2、自动喷淋灭火系统:包括但不限于报警阀组、末端试水装置、水流指示器、喷淋头、喷淋水泵等;(综合楼无此系统) 

  3、消火栓灭火系统:包括但不限于室/内外消防栓、启泵按钮、水泵接合器、安全信号阀等; 

  4、机械送风、防排烟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阀组、风机等;(仅2号楼、学生公寓有) 

  5、气体灭火系统:包括但不限于瓶组与储罐、气体灭火控制设备、报警指示装置等;(仅2号楼的配电室和超算中心,及学生公寓的配电室有) 

  6、消防供水设施:包括但不限于管道阀门、稳(增)泵及气压水罐、消防水泵等;(综合楼无此系统) 

  7、应急广播系统:包括但不限于扩音器、扬声器等;(仅学生公寓有) 

  8、防火分隔设施:包括但不限于防火卷帘门、启停装置、电机等;(仅2号楼,及学生公寓有) 

  9、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消防通讯、等其它建筑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 

  检查保养必须安排月检8次、季检3次、年检1次,维保完成后必须提供纸质维保记录及检测报告。 

  六、技术要求:国家消防法规规定的技术要求 

  七、合格比价人条件 

  1.比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比价人须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或维保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提供的所有消防产品必须提供该产品的消防检测合格报告、合格证; 

  4. 维保人员具备消防从业资格; 

  5.近三年来比价人无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八、比价文件递交 

  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比价人,请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及法人代表授权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并将上述文件复印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一份与维护保养方案、报价清单(维保期以一年为周期计)置于密封袋内(封条处加盖公章),一份于 2017620日上午11点前交至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综合楼119室邵老师处备查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价文件,比价人不予受理。 

  九、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7 

  比价联系人:邵老师:68760459 ; 匡老师:68780618 

    

    

               

相关新闻
相关下载
Copyright 2009 ©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839 联系我们
鄂ICP备050003091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2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