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记信箱  网站地图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进口代理单位招标公告
作者: | 2017-07-13 | 浏览量: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因工作需要,拟对本所进口仪器(价格在人民币100万元以下)的进口代理单位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SSS-1704 

  二、招标主要内容:2017-2019年度(20177月——20190531日)科研进口仪器(价格在人民币100万以下)的进口代理单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湖北省武汉市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国家认定的进出口经营权及外贸代理服务资质。不销售仪器设备,专职做进口代理,且注册资金100万以上,若中标后,我所发现注册资金减少的,我所随时解约并拉入黑名单。   

  2、具有不少于5年的仪器设备进口代理经验,特别是科研院所、高校等仪器设备进口经验,并能提供证明文件(合同等)。   

  3、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需提供企业注册地县级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书》)。   

  四、报名事项:满足以上投标人资格要求且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以自20170713日起至201707201600时止(工作时间),携带相关资格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资质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材料及《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书》等)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到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受委托人到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中科院水生所综合楼119室递交预审材料。   

  五、其它事项:    

  1、招标人: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2、招标人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7号    

  3、联系人:邵老师电话:027-68780759  

  4、传真:027-68780123     

   邮编:430072   

    

相关新闻
相关下载
Copyright 2009 ©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839 联系我们
鄂ICP备050003091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2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