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记信箱  网站地图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草鱼遗传连锁图谱群体基因组DNA重信息采集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 2017-09-14 | 浏览量:

  根据科研工作需要,拟对“草鱼遗传连锁图谱群体基因组DNA重信息采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招标编号:SSSFXCS-2017005 

  2、招标项目:草鱼遗传连锁图谱群体基因组DNA重信息采集项目 

  3、招标范围及内容:构建200个草鱼遗传连锁图谱群体基因组DNA测序文库并测序. 

  4、投标报名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万元(含)以上、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记录、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2)具备独立出具测序分析报告的能力。、(3)投标人近三年来承担过类似项目。需提供近3年至少两个以上业绩证明文件、成交通知书、合同等原件;(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包的投标。(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标书出售、报名及资格预审,时间:20179148:30201792117:30(节假日除外)。 

  报名时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授权委托书、资质证书及业绩证明等材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均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备查。 

  标书出售、报名及资格预审地点: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综合楼120室)。 

  标书售价:人民币300/份。 

  6、招标人: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7、招标人地址:武汉市东湖南路7 

  8、联系人:成老师,综合办公楼120室,电话:027-68780029 

  9、传真:027-68780123 

    邮编:430072 

    邮箱:chengjf@ihb.ac.cn 

    

相关新闻
相关下载
Copyright 2009 ©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839 联系我们
鄂ICP备050003091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2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