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记信箱  网站地图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与水生所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 2019-11-28 | 浏览量:

  2020年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将迎来九十华诞。为呈现几代水生人爱国、爱院、爱所的赤子之心,展现水生人科技报国、创新为民,与水生所共成长、与科学院共成长、与祖国共成长的事迹和风采,展示新中国和科学院成立70年来、改革开放40年来水生所的发展历程和文化传承,不断激发广大职工、研究生、所友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奋斗之志,现开展“我与水生所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一、征文主题   

  我与水生所共成长   

  二、征文范围   

  全体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在读研究生和广大所友  

  三、征文要求  

  1. 文体:体裁不限,记叙文、散文、诗歌等均可,题目自拟。

  2. 内容:紧紧围绕庆祝建所90周年的主线,以“我”的视角,反映水生所90年来不同时期的发展和变化,力求主题鲜明,感染力强,有真情实感。

  3. 字数:不超过5000字。

  4. 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文责自负。

  四、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止

  五、征文评选

  入选征文将在所庆专栏发布,纪念宣传。作品一经选用,将给予适当的精神及物质奖励。

  六、投稿方式

  欢迎我所广大职工、研究生、所友积极投稿,稿件请直接投递征文邮箱:zw2020@ihb.ac.cn

  邮件名请以“征文+姓名+文章题目”命名,邮件中请务必注明作者联系电话。

  联系人:高素娟  027-68780047 

      刘  力  027-68780549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综合办公室

                                                     2019年11月28日

相关新闻
相关下载
Copyright 2009 ©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839 联系我们
鄂ICP备050003091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2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