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记信箱  网站地图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拟推荐项目公示
作者: | 2020-04-07 | 浏览量:

  根据《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关于推荐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的通知》,拟推荐“长江江豚迁地与繁育保护研究集体”申报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现通过网站进行推荐前公示(详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7个自然日为异议期。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推荐项目的真实性、水平、创新性及影响评价等如有异议,应以书面并实名形式向本单位提出。 

  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签署法定代表人姓名,并写明联系人地址、电话和电子信箱。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异议,应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联系地址、电话和电子信箱。 

  凡表明真实身份、如实提出异议意见、提供必要证明材料的异议为有效异议。我们将对异议受理截止期前受理的有效异议进行核实处理,对异议提出者予以严格保密。 

   人:李勋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7 

  联系电话:027-68780713 

  E-maillixun@ihb.ac.cn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202047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9 ©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839 联系我们
鄂ICP备050003091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2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