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记信箱  网站地图  邮箱登陆  English  内网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水生生物博物馆恢复部分开放的公告
作者: | 2020-06-18 | 浏览量:

  根据武汉市疫情防控应急响应调整为三级的情况,水生生物博物馆计划于618日(星期四)恢复部分开放。现公告如下: 

  1、水生生物博物馆恢复对全所职工(含离退休)、研究生开放,对全所各部门因工作联系的往来单位人员开放。 

  2、参观人员应符合所综合办提出的体温、健康码、有效证件、核酸检测结果等要求。 

  3、为避免人员聚集,参观采取预约制,参观人员请拨打电话68780985预约。 

  4、参观人员须佩戴口罩,每次参观时间不超过30分钟,每批参观人数不超过15人。 

  5、对社会开放预约参观时间待定。 

    

    

                                                             水生生物博物馆 

                                                            2020617 

相关新闻
相关下载
Copyright 2009 ©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839 联系我们
鄂ICP备050003091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2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