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鄱阳湖水系濒危水生动物保护创新研究示范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科研工作需要,拟对“鄱阳湖水系濒危水生动物保护创新研究示范项目中长江江豚基因组及重测序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招标编号:SSSFXCS-2022-002 

  2、招标项目:长江江豚基因组及重测序服务 

  3、招标范围及内容:    

  针对鄱阳湖及长江干流江豚种群遗传多样性和遗传结构的研究,拟通过全基因组测序等手段来研究湖区和干流江豚种群的遗传结构及基因交流,从种群基因组层面分析鄱阳湖和干流江豚的遗传多样性及保护策略。 

  4、投标报名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万元(含)以上、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记录、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 

  2)投标人具备的能力至少需要包含以下二者之一:高通量测序平台的测序技术;生物信息学及遗传大数据的分析能力。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标书出售、报名及资格预审,时间:2022568:30202251817:00(节假日除外)。 

  报名时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授权委托书、资质证书及业绩证明等材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均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备查。 

  标书出售、报名及资格预审地点: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综合楼127室)。 

  标书售价:人民币300/份。 

  6、招标人: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7、招标人地址:武汉市东湖南路7 

  8、联系人:苏老师,综合办公楼120 

    电话:027-68780029 

    传真:027-68780123 

    邮编:430072 

    邮箱:surl@ihb.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