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巢湖食物网结构与功能调查” 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科研工作需要,拟对“巢湖食物网结构与功能调查”项目中“巢湖食物网样品采集分析及食物网构建”部分内容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 招标编号: SSSFXCS-2023-002      

  2、 招标项目:巢湖食物网样品采集分析及食物网构建 

  3、招标范围及内容: 

  1)巢湖食物网结构与功能调查采样及样品鉴定工作 

  1)任务内容 

  ① 完成2023年巢湖一级保护区域各营养级鱼类的稳定同位素13C15N样品的采集; 

  ② 完成2023年巢湖一级保护区域30个采样点食物源样品的采集; 

  ③ 完成各营养级鱼类的肠含物样品的采集; 

  ④ 完成巢湖2022240个浮游生物样品鉴定和600个鱼类肠含物样品鉴定; 

  ⑤ 完成巢湖2023240个浮游生物样品鉴定和600个鱼类肠含物样品鉴定。 

  2)调查范围 

  巢湖一级保护区湖泊及主要出入湖河流。具体而言湖泊包括巢湖湖区,河流包含巢湖主要入湖河流杭埠河和南肥河,以及巢湖主要出湖河流裕溪河,河口处为重点调查区域,共30个调查点位。其中巢湖湖体共20个采样点,主要出入湖的10条河流共10个采样点。 

  3)调查频次: 2023年共4次。 

  2)配合巢湖食物网结构与特征研究 

  参与历史数据收集和巢湖食物网的构建等工作,为编制巢湖食物网结构与功能调查报告提供相关技术支持,配合招标人完成年度报告编制、咨询审查及修改工作。 

  3)配合项目验收:配合招标人完成相关项目验收工作。 

  4、投标报名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万元(含)以上、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记录、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标书出售、报名及资格预审,时间:2023425日上午8:30202351217:00(节假日除外)。 

  报名时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授权委托书、资质证书及业绩证明等材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均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备查。 

  标书出售、报名及资格预审地点: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综合楼127室)。 

  标书售价:人民币300/份。 

  6、招标人: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7、招标人地址:武汉市东湖南路7    

    邮编:430072 

     联系人:苏老师,综合办公楼127 

     电话:027-68780029  ;     

    传真:027-687801 

     邮箱:surl@ihb.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