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水生所举办第三届东湖论坛暨第二届东湖学术沙龙

  1012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举办了第三届东湖论坛暨第二届东湖学术沙龙。 

  本次活动的评委由3位中国科学院青促会会员王海军副研究员、刘兴副研究员、袁丽高级实验师,以及2位在读研究生代表鲁蒙、舒婷婷共同担任。参赛选手通过十分钟的PPT汇报和提问环节展示自己的科研成果,评委根据研究内容、语言表达、PPT设计、时间控制、问题回答、综合印象等多项内容进行打分。 

  通过前期报名,本次学术论坛遴选了5名同学入围报告会。5位报告人结合各自学科组的研究方向以及本人的研究进展,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作了精彩的报告。论坛结束后,王海军副研究员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本次论坛旨在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创造积极良好的科研氛围,促进优秀研究成果学术交流,同时也为所内师生提供了一个良性的互动平台。     

    附:本次论坛获奖名单  

      一等奖:魏辉 

      二等奖:张崎峰、赵帝 

      三等奖:李卓聪、赵晏慧 

  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论坛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