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水生所节目精彩亮相武汉教育基地2019跨年晚会

  1226日晚,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举办“循梦而行,向阳而生”2019跨年文艺汇演。水生生物研究所副所长缪炜、人事处副处长冯玺以及相关师生代表观看整场晚会。其中,水生所推送的节目《铃铛舞》和《你的心里有几个声音》,惊艳四座,好评如潮。 

  团体节目《铃铛舞》的演员均为2018级的研究生,经过一个多月的辛苦排练,出色演绎了新疆少数民族在葡萄丰收时的喜悦心情。华丽的服饰、精美的造型、整齐的队形配上欢快热情的音乐,瞬间点燃现场,引得满堂彩。 

  心理剧《你的心里有几个声音》,题材新颖,寓意深刻。以一名研究生的恋爱烦恼为主线,展现学生在情感、学习、生活中的所思所想,最终在换位思考中体谅了女友,端正学习态度。语言幽默诙谐,感情真挚自然,引发观众强烈共鸣。 

  此外,水生所研究生还全面参与了晚会主持、青舞团开场舞《Friends》、现代舞《芳华》、情歌联唱《想把我唱给你听》等节目,均表现不俗,充分展示了水生所研究生的魅力与风采。 

 

  铃铛舞 

 

  你的心里有几个声音 

 

  缪炜副所长和部分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