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园地

2019年水生所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收官

  5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2019年研究生篮球联赛迎来了三强争夺赛。藻类中心与五中心争夺季军,而冠军的争夺则是在三中心和二中心之间展开。最终,三中心以一分的优势(49:48)摘得桂冠。二中心获得亚军,藻类中心获得季军。 

  本次联赛自521日开始,持续10天,共有6支球队参加角逐。比赛中,每支队伍都拼尽全力,拿出最佳状态,气势如虹。双方队员都敢抢敢拼,三分、扣篮,精彩连连。同时又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原则,以及水生所研究生的素质和品格。 

  此次联赛旨在加强各中心研究生之间的感情交流以及增强身体素质,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从而营造一个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水生所研究生团队。 

  610日晚,按照惯例,水生所研究生联队和职工联队还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为本次联赛贡献了最后一场饕餮盛宴。 

 

  本次联赛开球 

 

  缪炜副所长为冠军球队颁奖 

 

  各球队代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