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职工之家”揭牌

  129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举行职工之家揭牌仪式。所班子成员殷战、解绶启、缪炜、曾静,工会、职代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由工会副主席、综合办公室主任黄丹主持。殷战所长和肖武汉主席分别致辞。 

  殷战所长表示,水生所刚刚获得全院的“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今天“职工之家”揭牌,和已经运行的职工体育活动中心、所史馆等组成了更好的文化、体育和交流服务平台,可以为全所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使“职工之家”真正成为全体职工在水生所的“家”。 

  肖武汉主席表示,所工会将不负职工的信任,继续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为科研人员安心致研提供良好的条件,营造良好的氛围。 

  所班子成员殷战、解绶启、缪炜、曾静,工会主席肖武汉、职代会副主席周莉共同为“职工之家”揭牌。 

  简短的揭牌仪式之后,肖武汉主席主持召开了工会委员会会议,传达院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会议精神,商议工会下一步工作。 

班子成员殷战、解绶启、缪炜、曾静,工会主席肖武汉、副主席周莉共同为“职工之家”揭牌 

“职工之家”一角 

“职工之家”牌匾 

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牌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