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资产管理公司-武汉中科尚水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董事会

会议现场

  420,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资产管理公司——武汉中科尚水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董事会。董事长胡炜,董事贺锋、叶萍、祁伟、李勋等出席了会议。公司综合事务部、财务部、投资监管部负责人以及水生所纪委委员韩冬研究员列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胡炜董事长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22年度经营计划》、《公司2022年度财务预算方案》、《公司财务管理制度》、《公司财务报账管理规定》、《公司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公司企业投资管理规定》等六项议案,为规范公司开展正常的活动提供了充分的制度保证。 

  胡炜董事长在总结中提出,公司要按照中科院关于院属单位设立资产管理公司的要求,抓紧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和规则,确保公司规范、有效运作,并积极谋划,助力水生所科技成果转化。 

  武汉中科尚水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水生所全资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20217月,经水生所授权,代表水生所对出资企业依法行使出资人权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