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水生所2021至2022年度改善科研条件专项修缮类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11月11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2021年修购专项“赤水河台站维修改造项目”和2022年改善科研条件专项“官桥园区基础设施改造一期项目”顺利通过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和财务局组织的综合验收。9日,水生所2022年改善科研条件专项 “梁子湖科研园区遗传育种基地基础设施改造项目” 通过武汉分院组织的综合验收。验收工作均采取现场核查和视频会议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完成。 

  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水生所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对项目质量和运行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踏勘,并对项目档案及竣工财务决算报告进行了核查。经过认真研究和讨论,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3个项目均严格执行了有关法律法规和管理办法,项目管理制度健全、项目组织合理、项目管理严格细致,继上年度修缮项目后,再一次做到了改善科研条件专项修缮类项目“当年批复、当年实施、当年验收”。  

  3个项目的实施,明显改善了水生所官桥园区、梁子湖基地和野外台站的科研基础设施硬件条件,为水生所的科研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保障。 

  水生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解绶启,资产条件处、财务处等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以上验收会议。

验收会现场

验收组现场检查

梁子湖基地国家水生生物种质资源库项目实景

官桥园区大门改造后实景

官桥园区改造后实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