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化学生态学学科组专业技术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化学生态学学科组长期从事湖泊及水库富营养化控制、水生态环境质量调查评估、受污染水体生态修复、水污染防治技术研发、及水生态环境治理工程方案设计等方面的科研、咨询及技术服务工作。现因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技术人才。具体信息如下:  

  1. 招聘职位 

  1)科研助理(1-2人) 

  2)环保工程师(1-2人) 

  2. 应聘条件 

  1)拥有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生态学、水生生物学及相关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生态环保行业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2)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能够胜任一定强度的出差及野外工作。 

  3)积极上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 薪酬待遇   

  1)团队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依照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与公积金。 

  3)根据业绩给予相应的绩效奖励。 

  4)为团队成员提供专业技术培训及良好的发展空间。 

  4. 应聘说明 

  有意申请者请将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工作经历、联系方式等等)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材料,发给吴老师30080111@qq.com。初选通过后将进一步联系沟通,确定录用人选。

附件下载: